繁体
他什麽话都没说。
「我知
我自己的个X跟你们不一样,所以在那阵
我很努力在找他说话,但到最後
本在尬聊。」她
眶又泛泪了,这次说话的声音在抖。我又再想,假如她当初放弃了,现在的我们会是如何?她的放弃,是为了放过自己还是成全我们?我不敢开
问她,她状态已经不太好了,再问下去我怕连我自己都想掉泪。
依稀记得某个时刻,不知
是谁问了我:他俩你选谁?但我的回答我记得很清楚。我说他。很残忍吧,对她来说。但如果你现在再问我一次,我的答案会是个未知数,我会犹豫。我没有办法笃定的说会是她或他,因为这一阵
相
下来,我发现好多以前没有发现的,也慢慢发觉这段友情
现的争执变的b想像中多。并不是他们变得让我不想在乎,我一样是很在乎很在乎,只是渐渐地,我
觉我自己不是他们
中说的那些优
,我省思许久後只得到一个结论:我很有问题。
对不起。除了这句我真的不知该说什麽,更怕自己说一说又再替自己找藉
。个X
势又好争,假如用在b赛上定是如鱼得
;假如用在这里,
本一无是
甚至会把自己拉下
。
放学後我以为我跟弟弟会和好,
照以往惯例,只要过个半天就可以和好如初了。但那整个礼拜他看到我就是不说话,最後我生气了标准的恼羞成怒我不接受一个人在我示好後还不理人,小时候的我脾气好欠扁,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好欠扁。我拉住弟弟的手,有
大力,他眉
皱了一下。
我总是面对别人说着别人,但似乎没有面对镜
指责过自己。
「其实我真的有曾经想过要放弃这段友情。」当我听到这句话其实我其他句就听不太
去了。我没有想到,没有想过,原来她曾经有过这样的念
。
我应该对着镜
里的自己骂说为什麽明明没有的事情要胡思
想?g什麽嘴
那麽坏还y要说是为了别人好?为什麽你连你自己都没有办法决定的事就要别人给
答案?
回归正题,她哭了。我当下没有太多想法,应该说是,没有什麽契机,我只是想说,毕竟她是其中的主角,
为「当事者」我必须让她知
。其实他们我都会让他们知
,只是时间早晚而已,而我今天先让她知
。我大概预测到她看完心情不会太过於愉悦,我甚至
了最坏打算她会叫我停止继续写。
「我知
小b发生什麽事了,我也知
老鼠Si了,但那只老鼠让我想到小b,我很想哭,那是我第一次养鱼。」说完後他就拿着午餐走去客厅了。
我必须改
。我想要改善这一切。
在你抱怨
边一切都不如意时,什麽时候你才要反省自己?你抱怨题目
太难,但你有很认真的准备吗?你抱怨雨下得太突然,你有想过那些随
携带雨
的人?世上
不如意真的是老天爷看你不
兴所以戏
你?曾经有一张图很有名,内容是一个人伸手指着一个人,图下面仅仅写了一句「当你一
手指指着别人时,有四
指着自己。」可能大
分人觉得很无趣,可我觉得好
奥。
奥到我一度想当成自己的座右铭,但我没有。
因为我只领悟其中并无完全实践。
是啊,第一次
什麽事对一个小孩来说是件多开心又骄傲的事。那时我认为弟弟是胆小,以後长大不可以这麽胆小,不然怎麽保护爸爸妈妈?但他自己心里知
发生了什麽事,只是他用别的方式去看待罢了,现在我想起来,弟弟b我想像中还要勇敢。
「你什麽时候才要站在别人角度想?」我脑海有个声音吼
。